Profile Photo
职业是生病,业余是教书
  1. UAPP
  2. 私信
  3. 投稿
  4. 归档

    治疗到现在快一年了,也快一年没碰过篮球了。

    从小学到大学毕业再到参加工作,篮球都在我人生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,同时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时间。现在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寄托和宣泄情绪的方式。

    前段时间回了一趟财大,会了会阿耀,阿耀同我住的比较近,大学同学,我们算是最聊的来的人,兴趣相投,每次无论叫他来打球还是吃饭、聊老电影、谈历史文学,都是十分乐意的很少推辞。这次见到他比之前胖了些许,他说:"我没住这边之后他也很少打篮球了,家里的跑步机也都闲置了"。我想想也是,野球场基本都是喜欢给熟人传球,还有些学生为奉承导师一个劲的喂球称好的,实在是无聊极了,他是受不了这些的。这一点与我不同,别人一邀我也就上场了不好推辞,

    我和他算是走遍了武汉各大高校的,总和我说财大是块风水宝地,这里藏风聚水,山环水抱,学习氛围也很好,不大也不小的地,吃喝玩乐那是应有尽有,我呢可能是在这边呆久了的缘故吾心安处即吾乡嘛,那自然是最舒服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他突然问我还记得当年我们一起去各大高校野球场打球的事情吗?那我自然是记得的,那时得亏他的一手好中投,不然定是输多赢少,那次之后不仅对我的运球,突破,以及对抗有一个质的提升,而且信心也是提升不少。当时我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一来啊想参观一下其他学校,二来啊是想体验一下其他学校的篮球水平,第三呢再尝尝其他学校的伙食。这样的体验真是再好不过了!!!

    虽然现在打不了球,但篮球精神总是不灭的,现在有空也会给一些热爱篮球的小朋友讲一些NBA历史,谈谈球鞋和提升技巧的篮球训练,这样也算是一种传承了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3)